【楚子航生贺】楚路短篇一发完

嗯,六月一日,儿童节,师兄的生日。

  ①前混血种后纯血种楚×黑王路

  ②双重生

  ③不虐,甜的

  一切重启了。

  路明非以为,每次和小魔鬼的交易是消耗的是自己的生命,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才知道,消耗的,其实是小魔鬼的生命。

  他的怀里是那个八婆又闷/骚的杀肧师兄,和那年北京地铁站里一样的没有了气息。可是这一次,他救不了他了,因为他自己也要死了。

  他怀里的楚子航身上布满了龙类的鳞片,已经看不出人形了。

  那是爆血的可怕后果,楚子航沦为了死侍,为了保护路明非,为了保护觉醒成为黑龙皇尼德霍格的路明非沦为死侍,死了。

  那个拥有了权与利,变成了怪物的衰小孩,哀伤的抱着为了他变成怪物的师兄。

  他的师兄应该是闪闪发光的全民男神,不该是这样像个怪物一样为了他这个衰崽死的。

  “师兄……师兄……”

  背生双翼,身有鳞片的小怪物,明亮威严的黄金瞳流露出的是无尽的哀伤与绝望。

  “哥哥。”七、八岁少年清脆的声音突然响起,路鸣泽还是一副小绅士的打扮,他扬起笑容,声音脆生生的,“哥哥,最后一次帮你啦,我可舍不得看你这么伤心,楚子航对你很好,他会让你开心快乐。哥哥,这一次,好好的为自己活一次吧。”

  路鸣泽的声音越来越远,路明非慌了:“小魔鬼?小魔鬼?!你去哪里?!路鸣泽!”

  为什么?!他的师兄没了,他的弟弟也没了?!为什么?!他什么都没做啊?!为什么?!就因为他是尼德霍格,代表绝望吗?!

  砰!

  一颗贤者之石进入他的身体,路明非的意识陷入黑暗中。

  命运的齿轮再次开始转动。

  仕兰中学,对于恢复了千年记忆的路明非来说,已经是很久远的记忆了。

  他回来的不太是时候,恰好是当年一切的开始,他正要去赵孟华和陈雯雯的告白现场。

  不同的是,这次回溯,已经与他融合的小魔鬼双生弟弟已经给他准备好了一切行头,让他可以耀眼的出场。

  路明非抚摸着左手食指上那个齿轮形状的戒指,那是他用来纪念他的弟弟的。

  他穿上路鸣泽给他准备的英伦风西装,临走前随便套了件外套遮住身上的西装,收敛了身上的气势,还有自己那双比楚子航更加耀眼的黄金瞳。

  没人注意到他,他收敛的很成功。他仍然是那个小“i”,他很平静的看完了整个过程,没有像别人想象的那样出丑。

  旁观者确实有些失望,但是,谁会去在意这个衰崽呢。

  路明非在等那个红发巫女的到来。

  啊,红发巫女来了,不同的是,路明非这次没有上次那样畏缩,反而十分淡定的脱下了随便套上的外套,没有再收敛自己的气势,以一副英伦绅士的样子和小巫女诺诺一起走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按照上辈子那样走了个流程的,他只知道当自己回过神来,他已经在自由一日轰掉了凯撒和楚子航。

  他很想念楚子航,非常想。

  他很喜欢楚子航。

  他见到了芬格尔,那个废柴师兄。哦,不,其实不是个废柴。

  他解开了那条线路,不同的是,叶胜和亚纪这次因为他的插手活了下来。

  楚子航来邀请他加入狮心会了。

  “路明非,我邀请你加入狮心会,我毕业后,狮心会就是你的。”楚子航说的很认真,那双永不熄灭的黄金瞳熠熠生辉。

  他很想路明非。

  他很开心能死在路明非的怀里,在他还没有完全沦为死侍的时候,就是很遗憾没能帮他打爆凯撒和诺诺的婚车车轴。

  他很喜欢路明非。

  也许所有人都觉得路明非很衰,配不上“S”级的称呼。但他就是觉得,这个小孩儿和他好像,都那么孤独,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深入接触后,他觉得路明非其实是个很好的小孩儿。让他不由自主的想对他好,他觉得,路明非应该和他的妈妈那样,被人娇宠着。

  所有人都说他喜欢夏弥,其实,他们都忘了,夏弥可以说是个女版路明非。而夏弥,是龙王耶梦加得刻意模仿出来的。

  他想过路明非可能身份不简单,但是他没想到他会是那个传说中的皇帝,黑王尼德霍格。

  他是混血种。

  他是所有纯血和混血的皇帝,也是他的对立面。

  但是,他想保护路明非。他还记得,在所有人都忘了他的存在时,除了他的妈妈,只有他记得自己,还全世界到处找自己,不惜和背叛学校,遭到学校的追捕。

  他一直有种感觉,当初在北京的地铁站里,他应该是死过的。还有在日本那次,他也是死过的。不然就凭他爆血的次数,早就该沦为死侍了。

  即将沦为死侍死亡的那一刻,他听到了那个男孩儿哭着对他喊“不要死”,那一瞬间,他感觉到了身上死侍化的速度被命令强行倒退。但是,他也看到了射向男孩儿的子弹,这一次,他死了。男孩儿没能救得了他。

  临死前,他看到了男孩儿背生的双翼、遍布全身的鳞片,还有那双威严的金色竖瞳。

  当他在次睁开双眼恢复意识后,已经是回到了大二那年,也是路明非入学那年。

  他听到了一个只有七、八岁小男孩儿的声音:“楚子航啊,本来吧,你早就应该死了。可是,我那个傻哥哥舍不得你啊,几次三番的把你拉了回来。你要是死了,他可怎么办啊?!所以啊,我就把你和他一起带回过去了。你以后要好好的对他啊,不然的话,你将会承受整个龙族的报复!”

  最后他似乎看到了一双非常耀眼威严的金色竖瞳。

  他再一次见到路明非了,男孩儿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他变得强大自信有魅力,一双黄金瞳虽然收敛了气势,却也威压极重。

  他知道,男孩儿回来了。

  他去邀请男孩儿加入狮心会了。

  男孩儿同意了。

  路明非加入了狮心会,去跟着他的师兄了。

  他又见到了老唐诺顿,还有那个傻乎乎找哥哥的康斯坦丁。他应了这对兄弟的请求,把他们从强大的龙王变成了混血种,从此,他们不再是青铜与火之王。

  四大龙王,青铜与火之王,虚位以待。

  路明非把楚子航的血统提纯了。

  楚子航的血统因为多次爆血,龙血浓度已经即将超过临界点。路明非干脆把他的血统提纯,彻底变成了纯血种。

  自此,青铜与火之王,变更为楚子航。这个曾经的最强混血种。

  他们后来回国遇到了大地与山之王兄妹俩,路明非恢复了芬里厄受伤的本源,让他不再痴呆,耶梦加得也安安分分的做着夏弥。有路明非这个“父亲”镇压,即使再不甘心,她也不敢造次。

  再后来,他们和凯撒又去了日本,再次结识了象龟兄弟,还有那个小怪物。

  路明非亲手杀了赫尔佐格。

  凡王之血,必以剑终。

  所有人都很好,他们俩也很开心。他们还解决了奥丁。

  奥丁留在楚子航身上的烙印,在楚子航成为新的青铜与火之王后,就消失了。但是楚子航也成了龙王,所以他依然可以进入那个高架桥上的尼伯龙根。

  那天楚子航从尼伯龙根出来后,身上仿佛少了一层阴霾。

  他和路明非并肩而行,走在夕阳下。

  他们还有很长的岁月可以相守。

  

  

后记:

  路明非和楚子航参加了凯撒和诺诺的婚礼,楚子航面无表情的打爆了婚车车轴,气的凯撒跳脚,中二病发作,被诺诺无情的暴力镇压。

  后来诺诺生了一个儿子,英文名安东尼·加图索,中文名——陈楚路。

  中二凯强烈抗议,依然被诺诺无情暴力镇压。

评论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