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穿耽美】清和阅读体〔又名:孟总掉马记〕十五

【明穿耽美】清和阅读体〔又名:孟总掉马记〕十五


 

⚠⚠⚠新文开更:


 

     【谨言】同人文,龙少帅和马少帅的故事❗❗❗


 

     【原创耽美小说】我的隐士生活,取名废,内容和文名关系不大😂


 

     【原创耽美小说】圣尊贤妻,只是为了满足脑洞啦😂


 

⒈会有原创孟十二郎在现代的生活番外情节


 

⒉会有些ooc,不喜勿喷,点击返回即可


 

⒊我五行缺你的阅读体也会有,可能同时更新,也可能以后再更


 

⒋尽量一天一更,但蠢作者懒癌晚期,不要抱太大希望啦╮(︶﹏︶)╭



 

⒌『』中为弹幕内容,【】中为原文内容,[   ]中为原创内容。



 

⒍我五行缺你阅读体也开更了,不过可能是不定期更。


 

        OK!废话说完了,以下为正文,开更!!!!


 

————————————————————————————————————————————————————————






 

〔咳咳!那啥,原本说好了要放孟老大现代当兵时候的英姿的,但是吧……时间太久远了,需要时间,所以咱们还是继续看文吧!〕



 

        系统012说完就赶紧放文赶紧溜了,生怕某位姓沈名瑄的国公爷释放冷气。



 

        【沈副千户出现得突然,孟清和寻机瞅了丁小旗一眼,对方向他使了个眼色。



 

        孟清和点头,明白了,退后两步,立充布景板。



 

        看沈瑄对陈亨毕恭毕敬的态度,二品大员到底是个什么概念,孟清和终于有了更形象的了解。幸亏丁小旗之前拉了他一下,五体投地也比被视为对上官不敬的好。



 

        ………………………………



 

        留下的骑兵看着孟清和等人,抱着胳膊翻翻眼皮,“诸位是交了好运了,能得沈游击青眼,不容易!”



 

        孟清和苦笑,这是羡慕还是挖苦?



 

        沈副千户的手下,果然都很有个性。



 

        丁小旗带着恢复些许力气的兵卒将独辕车上的长矛和木刺拆下来,走不了路的兵卒都被安置在独辕车上。



 

        “诸位同侪,借战马一用。”



 

        见丁小旗等人推得困难,沈瑄留下的骑兵却抱臂旁观,明显没有帮忙的意思,当真只是等着“带”他们回城,孟清和心里陡然升起一团火气。



 

        不想管?没关系,人咱请不动,马总行吧?



 

        马也不行?也成,反正他明天要到千户所,这其中的是非曲直,就到沈副千户堂下去说道说道。



 

        几个骑兵的脸色一变,纷纷看向为首之人。他们多是在燕山左卫时便跟随沈瑄,对孟清和这个书生从军,又屡次立功的,很是看不顺眼。



 

        酸丁一个,不过仗着些小聪明阴诡手段,凭什么骑在一干老弟兄脖子上,又得副千户青眼?



 

        ………………………………



 

        看他不顺眼?好啊,随便你。



 

        原因?管他是什么原因。



 

        幼稚吗?争的就是一口气!



 

        既然沈副千户下令了,孟清和就没打算再和这几个人客气。



 

        “麻烦快点。”孟清和托着受伤的手臂,“诸位都是沈副千户身边最得用的,这点小事应当难不倒诸位吧?”



 

        前郎中大人见势不妙,想上前劝几句,没见那几位脸色都发黑了吗?好汉不吃眼前亏,万一真把他们惹急了,动起手来,只要不把自己这些人打死,沈副千户未必会真的追究。



 

        “总……”



 

        话没出口,面前就拦了一条胳膊,是屠户出身的刘小旗。



 

        “丁小旗,不能认怂。”刘小旗一脸横肉,看着就是个凶相,“弟兄们可都看着呢。”



 

        前郎中大人顺着刘小旗的视线看去,果然,还活着的弟兄,无论是站着的,还是躺在独辕车上的,都一瞬不瞬的看着孟清和。



 

        “咱们这些军汉,没读过书不认识字,只认一个道理。”刘小旗举起了一只拳头,“不能怂包!一样是脑袋系在腰带上,一样是杀鞑子,岂能让这群鸟厮得意!”



 

        前郎中大人沉默半晌,深吸一口气,罢!就算总旗要群殴,他也舍命陪君子!



 

        “丁小旗,你找什么呢?”



 

        “棍子。”前郎中大人弯腰捡起一根木刺,掂量了一下,“打架,总要有趁手的兵器。”



 

        刘小旗:“……”



 

        他只说必要时动拳头,这位却直接抄兵器……读书人,尤其是当了兵的读书人,都是如此的凶悍?



 

        今后见了面,必须绕道走。】



 

『果然,不怕流氓会打架,就怕流氓有文化。呃……虽然清和不是流氓。』


 

『楼上你那是神马比喻👎虽然意思差不多的说(小声逼逼)』


 

『呃……咱们现代好像当兵有学历要求的……吧?』


 

『就算没有,当了兵也得学习啊!没看到现在大学生兵很吃香吗?!😜』


 

『我去年大一军训,我们同班一哥们儿看起来年龄有些大,后来教官来了我们才知道他和我们教官是战友,人家退伍又回来上学了。😂』


 

『emmm……我在想,清和为什么不干脆试着推广现代军事思想咧?!』


 

『楼上的,你要知道,古代那种扭曲到畸形了的社会观是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军人地位太低了。』


 

『唉!:-(也是心酸。我至今都记得小时候我们家长辈给我们说的反面教材。二战之前,我们这里有两家实力强大的世家,一家是我们家,另一家是我们家老对头了。我们家当时的长辈们和对方家的都出国留学了,只不过我家长辈去的是德国军校,对方家没去军校,学文化去了。后来他们回国,抗战爆发后,我家长辈上战场了,他们家也上战场了,不过是当汉奸了。我一直记得我家长辈说过对家最后的结局:成年人几乎都被日本人利用杀了,小孩子倒是活了一个,后来长大了也庸庸碌碌的一辈子,因为都知道他的底细,那孩子一辈子孤身一人。』


 

『唉!时代不同,社会观念不同,过去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我们谁也改变不了,只能做个看客。』


 

『好了好了^0^~大家都这么丧干嘛⊙∀⊙?来来来,咱们谈点儿开心的,既然都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那……文武双全怎么算?』


 

『emmm……这是一个非常深奥的逻辑问题・_・?』


 

『哎?国公爷不就是文武双全?!』


 

『还是文武都很棒的那种。』


 

『那还怎么算?!』



 

        面对着网友们瞬间歪楼的画风,孟清和已经无力吐槽了,并且也在思考“如果文无第一武无第二,那么文武双全算老几?”这个深奥的逻辑问题。



 

        皇太子朱高煦嘀咕:“好像这两口子现在都是文武双全来着,也不知道谁更厉害。”



 

        他的声音极低,不仔细听是听不出来的,然而,我们的可爱的系统012却听到了,于是它发声了。



 

〔咳咳!那个皇太子啊,统统我可以告诉你,以孟老大原来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巅峰状态的国公爷不相上下,有过之而无不及也不是不可能。毕竟俺们孟老大的身手那可是严格按照标准练的,甚至是吃喝方面都有规定。不信你看。〕



 

        说完系统012火速放视频溜了。



 

        [孟清和,不,是孟清钰。



 

        有人说孟清钰活得像是一个设定好了程序的机器一样。



 

        这个人高度自律,生活一举一动都有规划好的时间表。也许会有人说他是个军人,军人都是这样。



 

        但,孟清钰所有的战友们都会饱含热泪,并且异口同声的告诉你:不❗我们才不是这样❗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才会这样好吗❗只⚫有⚫他❗❗❗



 

        就连孟家人都说孟清钰简直就像一个普鲁士军人,都那么像块石头!



 

        其实,得知这些事情的当事人孟清钰本人很无奈。



 

        他也不想这样啊!可他实在是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他又没有分身术,不能把自己分成好几个用,就只能把所有事情都规划好,什么时间做什么事,像个机器人似的。



 

        想想吧,他每天除了队里的日常训练,还会有家里长辈定下的加训,还有其他上课学习时间,吃喝拉撒睡的时间,以及每天固定的泡药浴和无数乱七八糟的事情。谁让他自己能力达标,他二伯也想让他接班来着,毕竟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弄得他自己都想仰天大喊一声:老天爷,你干脆收了我吧!



 

        当然,这只是最开始的那个单纯的孟清钰的经历和想法。



 

        后来,经过无数磨炼的孟清钰果断“黑化”了,成功成长进化为一个鬼畜,纯种的。



 

        以前他最讨厌的就是老阴哔,后来他自己成了老阴哔,感觉还不错。



 

        队里很多事情看起来没有这货的事儿,实际上背后处处都有这货的影子。



 

        对此,孟清钰表示:感谢我那段逝去的单纯时光中每天高强度的各种练习。



 

        所以说,不怕对方人鬼畜,不怕对方老阴哔,就怕对方是个鬼畜加老阴哔。能打就算了,狡诈多智也算了,都这样儿了还TM是个爱扮猪吃老虎的!!



 

       苍天啊!大地啊!收了这个妖孽吧!



 

        某人眉毛一挑,身上鬼畜气场全开:哦?来来来,咱们练练。



 

        众:不不不!!!!



 

        你以为其他人会是这反应?那你就错了,能和鬼畜+老阴哔这种神奇人类和平共处的人,你以为会有多正常?



 

        事实上,面对某人说要练练,他们的反应是这样的:



 

–好啊好啊!



 

–我先来!



 

–滚犊子的!我先来!



 

–孟老大的指点啊!你们都别动,放着我来!



 

–卧槽!林轩那孙子已经和孟老大开打了?!


 

–嗷!不可饶恕!


 

–嗷嗷嗷嗷!!弟兄们冲鸭!



 

–嗷嗷嗷嗷嗷嗷嗷!!!!



 

        对滴,就是这样的蛇精病画风。什么样的人就带什么样的兵。你不能指望一个蛇精病晚期患者带出一群正常人来,他只会带出一群和他一样蛇精病的蛇精病。



 

        当然,还没长熟的小蛇精病是打不过一个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救的蛇精病晚期患者的,毕竟当初高强度的训练不是开玩笑的。



 

        一群小蛇精病,一共20个小蛇精病,全都被孟清钰这个资深蛇精病撂倒了,无一例外。]



 

『……』


 

『……』


 

『……』


 

『……』


 

『……』



 

        看着屏幕上的那个气场全开的孟清和,弹幕停顿了一会儿,随即就是一片狂风暴雨!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简直A爆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太帅了!简直是我辈之楷模!』


 

『超A啊简直!等等,那清和穿成那么一个瘦弱的身体,心里会不会很难受?』


 

『…………一看楼上就是不了解蛇精病这种生物,尤其是战力爆表智商爆表的蛇精病晚期患者。这种生物的特点让他除了可以武力碾压一切,智力同样可以教你做人。』


 

『真没想到,现代的清和以前会是这种画风,平生所见蛇精病,也只有三叔笔下的吴蛇精可以相媲美了吧。』


 

『yoyoyoyo~~~~楼上稻米好啊^o^~』


 

『稻米+1』


 

『稻米+2』


 

『稻米+1008611』


 

『稻米+身份证号』



 

        看着再次职业歪楼的沙雕网友们,孟⚫前⚫鬼畜⚫老阴哔⚫清⚫现在还是⚫和微微一笑,我真是谢谢你们用三叔这个坑货歪楼啊。话说回来,三叔填坑了吗?盗笔结局了吗?



 

〔孟老大,三叔已经填坑啦!〕



 

        某朱姓三兄弟一个比一个瞪得眼睛大,尤其是朱高煦,他简直哭的心都有了,再看看一脸冷漠的沈瑄和嘴角上扬的孟清和,不禁在心里抽自己嘴巴子:让你嘴贱!让你嘴贱!当年瞎叫什么小娘?!遭报应了吧!



 

        沈瑄看的入迷,回过神来,郑重的对着孟清和道:“回去之后,比一场吧。”



 

        孟清和干脆利落的点头:“好的👌没问题!”



 

        “爱卿啊,回去之后你就把那个军校筹建起来吧,就按着你们未来那套来。”说道这里朱棣顿了一下,又继续说,“不过你那种高强度训练就算了吧。”实在是他看着都觉得可怕。



 

        孟清和尴尬却不失礼貌的微笑:):“陛下放心,我自己那种训练不适合大规模使用。首先他需要从小就开始训练,其次必须是足够好的体质才可以接受,最后,药浴不能停。即使后来不用训练了,药浴也得接着泡,对身体好,一直泡药浴不会动不动留下暗伤。不过,药浴的花费非常多!不可能大规模使用。而且,这个时代的药根本无法提供很久。”这也是他多年来一直没有泡药浴的原因。



 

       这番话让众人沉默。



 

        没办法,实在是太烧钱了。如果不是花费巨大,朱棣第一个就给锦衣卫用上,现在也是没办法了。



 

〔咳咳咳!孟老大,那啥,给你个惊喜,你要不?〕



 

        孟清和用怀疑的眼神盯着系统:“统统,你确定是惊喜不是惊吓吗?”



 

〔……相信我,孟老大,我没那么坑的,就是需要等一段时间。〕



 

        “随便。”



 

        对于这个不靠谱的系统,孟清和表示,他绝望了。


评论(27)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