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同人】交友不慎?嗯,非友,为妻。〖龙少帅×马少帅〗㈢

【谨言同人】交友不慎?嗯,非友,为妻。〖龙少帅×马少帅〗㈢


PS:⚠新文开更,当然只是先记个梗,【原创小说】我的隐士生活


看原文的时候就非常萌这一对!于是忍不住开坑了。😄😉


PS:

龙少帅:龙渊,字潭壑(取自渊的释义与同义,潭为渊的释义,壑为渊的同义字),云南督帅龙逸亭长子。


马少帅:马钰,字玉锵(取自楚辞《九歌东皇太一》:“抚长剑兮玉珥,璆锵鸣兮琳琅”。),陕甘督帅马庆祥长子。



⒈本文可能会有ooc,不喜勿喷,请点击返回即可。



⒉本文cp是龙少帅和马少帅,龙少帅是攻。


⒊我五行缺你的阅读体与【明穿耽美】清和的阅读体正在更新中,更新时间不定,作者懒癌晚期,别抱太大希望。╮(︶﹏︶)╭



        OK!废话说完了,以下为正文,开更!!!!


————————————————————————————————————————————————————————





        吃了一顿即将变成未婚夫(虽然他还不知道)的暗恋对象亲手做的食物,龙渊觉得没什么比这个更好了!



        不过,羊肉吃多了,他还得去吃点儿下火的,不然迟早忍不住,他自认还是想做个人的。


        而故意做了羊肉的马钰看着吃了不少羊肉的龙渊,心里阴测测的笑:就不信你姓龙的不上火,就算不上火,你想做个人,我可已经有点儿不想做个人了。


        就这样,一个勉强还想做个人,一个已经有点儿不想做个人的两人各自心怀鬼胎的回到大帅府,毫无预兆的直面了双方父母,见了家长。


        在这里见到自己老爹老娘的马少帅是罕见的一脸懵逼。



        这怎么回事儿?老爹老娘怎么会来这里?难不成是来看自己追夫的进度的?



        马少帅内心发出三连问,随即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不可能,他那老爹老娘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可是……马少帅又看了看龙大帅和龙夫人那副看儿媳的表情,心里隐隐有了一个猜测……



        并且为这个猜测暗自感到兴奋中。



        另一边猝不及防见了家长的龙少帅也是很罕见的一脸懵逼。



        这怎么回事儿?马大帅和马夫人怎么来了?还有那一副老丈人和丈母娘看女婿的表情又是怎么回事儿?



        与马少帅神同步的龙少帅也在内心发出三连问。



        龙少帅又看了看自家爹娘看着身边人的那副公婆看儿媳妇的表情,难不成是……



        猜到了什么的龙少帅为自己的猜测感到兴奋中。



         下一秒,马少帅和龙少帅的猜测成了真。



        龙逸亭感慨的看着自家优秀的长子,又看了看龙渊身边那个同样优秀、骄傲明艳的青年,对自家儿子道:“潭壑啊,你也老大不小的了,这俗话说成家立业,你这业已经立了很久了,这家也该成了。既然你看上了人家玉锵,人家玉锵也看上你了,我和你娘没什么意见,那边儿那个大胡子和马夫人也没意见,那就挑个好日子,把事情定下来吧。”



        龙夫人也跟着说:“对。你也老大不小了,既然你们都有那个意思,我们做长辈的也没什么意见,赶紧挑日子把事情定下才是最重要的。你也别奇怪我和你爹是怎么知道的,你是我生的,我还能不知道你的心思?”



        龙渊……龙渊使劲儿掐了自己一把,很疼,可以确定自己没有在做梦。



        另一边马庆祥也对自家的小胡子说道:“老/子我是真没想到你小子居然真把人家追到手了。算了算了,你有情他有意,我和你娘也都没意见,就赶紧把事情定下来吧,免得夜长梦多。”



        马夫人耿直依旧:“得了!你小子是从我肚子里爬出来的,你那点儿小心思我比谁都清楚。平时我和你爹想吃点儿你做的饭都得大出血,给人家就是心甘情愿,果然是你家男人好,是吧?啊?!”马夫人没好气道。



        马夫人那是什么人物?西北三个马大胡子的夫人那可都是敢对自家的大胡子直接甩鞭子动枪的!



        于是马钰立刻对自家老娘陪笑:“娘消消气,下次免费。”俨然一副“对不起,我错了,下次我还敢”的样子。



        两人糊里糊涂的被定下了日子,糊里糊涂的吃了晚饭,糊里糊涂的被送进了一间房。



        直到进了龙渊房间,坐了下来两人才结束懵逼状态。顿觉有些尴尬(?)



        向来厚脸皮一副典型胡子作风的马钰突然脸皮薄了起来:“那什么……你……”



        “是,我对你有意思,想和你成亲,就像楼长风和他老婆一样。”已经暴露小心思的龙渊也露出了自己的厚脸皮,坦然承认了自己心里的小九九。“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一辈子的那种。”



        “有什么不行的?”恢复了厚脸皮胡子作风的马钰直白点头,“就像你爹娘和我爹娘说的,你有情,我也有意,长辈们也没意见,为什么不定下来?咱们都快三十了,不可能像年轻人那样纠结来纠结去的,干脆一点不好吗?”说着他露出一贯以来的嚣张笑容。



        龙渊被他那样的笑容感染,也跟着笑了笑:“也是,我们都快三十了,没那么多的时间给我们耗。既然两情相悦,为什么不干脆一点呢?”



        这一夜,他们还是睡在一起,睡在一张床上。



        不过这次龙渊实现了自己上次的想法,他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抱着马钰睡了。



        马钰伸脚踢了踢龙渊:“喂,龙渊,我睡不着,咱们聊会儿呗?!”太兴奋了,以至于睡不着。



        “聊什么?”同样因为太兴奋了而睡不着的龙渊秒回应。



        马钰想了想,道:“我们什么时候给其他人发请柬?”日子都已经定下来了,请柬也得发。



        龙渊想了下:“就阅兵的时候吧。那个时候大家都在京城,也省了时间。对了,还得给楼长风他们两口子谢媒礼。”



        “也是。”马钰点点头,“如果没有他们这个良好的先例,咱们也很难过父母这关。说不定咱们可能这辈子都不会见面,有交情。”



        确实,如果不是有了李谨言的楼家越来越厉害,统一了国家,后来又举行了阅兵仪式,龙渊和马钰他们这两个一个西北的少帅,一个西南的少帅可能永远都不会有任何交集。更别说像现在这样两情相悦,互许终生了。



————————————————————————————————————————————————————————



        三天后,马钰跟着马庆祥夫妇即将坐上回西北的火车,正在和龙渊在站台上道别。



        “啧!不想走。”马钰直白的说出来,以自己的方式和龙渊耍赖,丝毫不顾自家老爹瞪向他的眼神。



        才相处了没几天就要离开新鲜出炉的未婚夫,虽说很快就能在京城见面,可他就是舍不得。



        同样舍不得和自家新鲜出炉的未婚夫分开的龙渊上前抱了抱马钰,对他说:“我也不想你走,可有些事不能耽误。再说了,很快我们就会在京城再见面的,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一直不分开了。”



        马钰万分不舍的从龙渊怀里退出来,表情十分不爽的说:“好吧~_~那我们京城见。”说着突然眼睛咕噜噜转了两下,“你过来一点。”



        龙渊不明所以,但还是靠过去一点,随后就感觉到嘴唇一热。眼神瞬间深邃起来。



        给自家未婚夫打了个戳的马钰笑的开怀而嚣张:“给你盖个章。”还没等他得意完毕,就被龙渊拉了过去,随即脖子上刺痛了一下。



       原来,龙渊给他脖子上盖了一个真正的戳。



        “玉锵,这才是盖戳,学着点儿。”龙渊用右手拇指轻抚着自己刚刚盖上去的印记。



        “知道了。”马钰说着,不甘示弱的也在龙渊脖子上同样的位置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我走了啊,不许乱搞!要是有那些土司给你介绍女儿当小妾,让我知道了就直接枪毙!再把你抢回家当压寨夫人!”这一刻,马钰的胡子作风显露无遗。



        “你也一样。别乱搞,要是真娶了它个八九十房小妾,老/子就去西北一个不剩,全都给拿枪崩了,然后把你抢回云南关在家里,哪儿也不让你去!”龙渊强大的占有欲瞬间爆表,骨子里透出一股比马钰还要厉害的胡子作风。



        马钰嚣张一笑:“占有欲真强啊!不过,我喜欢!走了,京城见!”说完转身上了火车,在自家爹娘对自己脖子印记的一路调侃上回到西北。



        龙渊回到家后,对着镜子看了看脖子上的印记,不仅有个牙印儿,还有点血丝,不由失笑:“到底是谁占有欲强啊……”



——————————阅——————————兵——————————的——————————分——————————界——————————线



        京城,总统府会客室,李三少一打开门,唰!依然是二十多个闪亮生物登场。




        李三少再次收礼收的盆满钵满,最合心意的礼物是龙少帅送的一块未经雕琢的老坑玻璃种帝王绿翡翠和马少帅送的一块羊脂玉。



        “这是谢媒礼,我和玉锵的婚事已经定下了日子,就在下月十六。”龙渊语出惊人,当然,除了马钰这个当事人还有楼逍和李谨言这对知情人以及其他的马少帅们。



       马钰也给楼逍和李谨言一人递上一份请柬:“这是我和龙潭壑的请柬,楼长风,李三少,希望你们赏个脸。”



       说完转向其他除了自家亲兄弟堂兄弟以外 都一脸懵逼的少帅们,大声道:“下月十六,我和龙潭壑成婚,请柬发给你们,有空的都来喝我们的喜酒!兄弟们,发请柬!”振臂一呼,招呼其他马少帅们发请柬。



        “得咧!”马少帅们拿着请柬分发下去,不一会儿就发完了。



        “宋破军,你看楼长风那是早就成亲了,我和龙潭壑也要成亲了,你什么时候成亲?都老大不小了,也该结婚了。”马钰调侃宋武。



        至今还是光棍儿一条的宋少帅无奈,笑道:“你马玉锵还真是厉害,真没想到当初说要娶个十房八房小妾的你居然成了别人碗里的了。得,到时候我一定喝喜酒去!”



        来自四川的刘少帅惊讶道:“龙潭壑,看不出来啊!你这么多年不娶妻不纳妾,眼光那么高,结果一声不吭的就搞了这么个大新闻!能把这西北胡子搞到手你也是能耐了!下月这喜酒我一定得去喝!”



        来自新疆的李少帅笑嘻嘻的跑到龙渊马钰面前伸出手:“来来来,红包先来一个!”



       马钰没好气道:“去你的!你是小孩子吗你?!”



        李少帅理直气壮的:“我虽然不是小孩子,可我的辈分比你们在场所有人都低一辈!你们哪个不是我叔叔辈儿的?不信你们自己想想是不起!”



        在场二十多个少帅们想了想,然后同时卧槽!貌似这货还真是比他们都小一辈!这货的爷爷和他们老爹同辈,所以他们还真是这货的叔叔辈啊!




        显然也想到这一层的马钰顿时囧╯□╰了,满头黑线的准备扔给李少帅一把匕首,却被龙渊拦住了。



        只见龙渊微微一笑:“叫声叔,就给你红包。”



        李少帅傻眼儿,卧槽!平日里不声不响的,原来这龙潭壑也是一肚子坏水儿!



        看着李少帅吃瘪的马钰笑的嚣张肆意,把匕首扔过去:“得了得了,今儿啧高兴,放过你了!”



        李少帅看看马钰,又看看龙渊,摇头失笑,这俩人还真是……


评论(18)
热度(2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