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行缺你阅读体(又名:周嘉鱼传记)①

我五行缺你阅读体(又名:周嘉鱼传记)①

⒈说不准会有ooc,不喜勿喷,请点击返回即可

⒉【明穿耽美】清和的阅读体正在更新中,不出意外是一天一更,不过作者懒癌晚期,别抱太大希望。╮(︶﹏︶)╭

⒊本文会不定期更新,因为作者懒癌晚期,双开会很要命的。


⒋『』中为弹幕内容

        OK!废话说完了,以下为正文,开更!!!!

————————————————————————————————————————————————————————


        正在准备休息的周嘉鱼突然脑袋一晕,随即便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环住,林逐水在他耳边说道:“小心点。”

        周嘉鱼恢复后,环视四周,发现周围除了他和林逐水,还有其他熟悉的人,而他们现在所处的地方是一个未知的空间。

        想到自己招惹奇奇怪怪东西的体质,周嘉鱼不由心虚道:“先生,莫不是又着了道?”林逐水抱紧了怀里的周嘉鱼,道:“不像。”

        沈一穷皱了皱眉看向周嘉鱼:“罐儿,莫不是你又招惹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他身边的黄猺摇头:“不是。”

        林珏也皱眉问小金:“你觉得呢?”小金摇头:“不是。”

        正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一只灿金色的三足乌突然出现,对着周嘉鱼打招呼:“哈喽!周嘉鱼,我们又见面啦!”


        周嘉鱼看着金灿灿的三足乌,脱口而出:“祭八!”


        顿时,在场所有人的眼神纷纷看向周嘉鱼。

        周嘉鱼也意识到了不妥,他刚想解释,祭八却主动解了围:“哎呀,你们别想歪了,祭八是我的名字,祭祀的祭,七上八下的八。”说着,又说出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祭八正经起来,说道:“欢迎大家来到阅读空间,为了响应众位书友强烈的意愿,由位面意识派来系统014——也就是我,祭八,来为大家带来一本书的荧屏版供各位观看,观看期间请勿在空间内打架斗殴,违反者给予禁言禁行半个小时。各位莫要惊慌,此方世界意识对各位并没有恶意,待各位看完这本书就可以回去了,也不用担心时间,外界时间处于停止状态,等离开这里才会继续运转。”


        众人这才放下了心,都默默地坐在了安排好的位子上。嗯,工作太忙,难得休息,还不用担心性命问题,只是看看书而已,多好。

        周嘉鱼招呼一声:“那么,祭八,开始吧。”


        祭八:“好的。”


        【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

            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


        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事,居然是不要惹某人不高兴以至于解决掉。


        周嘉鱼:在重生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会是个坚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直到我变成了骗子,还遇到个算命贼准的大佬。


        林逐水:和我在一起不开心吗?


        周嘉鱼:开心,我开心死了,大佬要是可以别每天思考关于我的菜单我就更开心了。


        林逐水:不可以。


        周嘉鱼:……


        风水文,眼盲风水界大佬攻X穿骗子社会主义接班人受,巨甜,甜过初恋。】

『emmm,前面很甜,最后有点虐。』

『罐儿要掉马了!』

『坐等掉马🐴』

        怀抱着周嘉鱼的林逐水对着自家小鱼的耳边说道:“和我在一起不开心吗?”

        周嘉鱼摇头:“开心。和先生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黄猺看了一眼,也对着沈一穷问了差不多的话:“和我在一起开心吗?”


        沈一穷坦率的点头:“开心,最开心了!”

         小金黏着林珏:“和你在一起,我也很开心。”

        被迫围观大型秀恩爱现场的单身狗们:噫!没眼看! ̄  ̄)σ

        【周嘉鱼在黑暗中醒来。他睁开眼,目光所及之处均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他微微扭动身体,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被束缚起来,根本一动也不能动,脸颊被迫贴在地上,鼻腔中萦绕着淡淡的血腥味。他不是死了么……这里是哪儿,难不成人死之后真的有地狱?周嘉鱼的脑子有些混乱,然而还未等他找到问题的答案,面前的黑暗便被一束明亮的光驱散。

        “就是他?”有个男人的声音响起。

        “就是他。”另一人回答。

        周嘉鱼闻声正欲发问,却见那两人直接走到了他的面前,动作粗暴的抓住了他的手臂,然后将他像拖麻袋一样直接拖出了房间。

        大概是因为在黑暗中待了挺久,被拖出来后,周嘉鱼一时间有点受不了外面刺目的阳光。他闭着眼睛感到自己被拖过了一条长长的走廊,接着被扔到了一个宽敞的大厅中央。

        “先生。”之前响起过的声音再次出现,只是似乎在同别人说话,那人道,“人带来了。”

        这会儿周嘉鱼眼睛终于适应了周围的光线,他抬起头,看清了坐在他面前的男人。

        男人长了一张极为漂亮的脸,薄唇挺鼻,狭长的丹凤眼微微闭着,似乎正在小憩。他的肌肤异于常人的白,仿若通透的玉石,让人在惊艳之余,却又会觉得少了几分人气儿。

        “周嘉鱼?”男人淡淡的开口,他的语气很凉,也没什么情绪,叫着周嘉鱼简直像在叫着什么死物。

        “咳咳,你是谁?”周嘉鱼喉咙有些疼,咳嗽几声后哑着嗓子问。

        男人根本不答,他对着大厅的角落随手一指,声冷如冰:“那是什么?”

        周嘉鱼扭头看去,面露愕然。

        ……………………………………

        周嘉鱼又瞅了几眼,迟疑道:“看、看不清楚,好像是蜘蛛网底下挂着什么发光的东西……”

        片刻的沉默后,男人的手指在椅子把手上轻轻点了点,随后道:“带他下去吧。”

        周嘉鱼还未反应过来,就再次被人拖了出去。

        不过这次拖他的人稍微温柔了些,好歹是愿意让他自己踉踉跄跄的走路了。

        周嘉鱼跟着他们在草木葱郁的园中走了十几分钟的青石板小道,最后被关进了一间小屋子里。

        “好好在里面待着。”其中一人不耐烦的说,“乱跑出去死了可没人帮你收尸。”】

『我敢打赌沈一穷他们在未来一定很后悔今天的做法!』

『毕竟那可是师娘啊!』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偷偷成了我师娘!』

『今天对待师娘脑子里进的水,都是未来被师父惩罚流的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师娘,我向您诚挚的道歉。”沈一穷站起身,对周嘉鱼道了个歉,希望师父可以放过他。

        林逐水抬眸看了他一眼,吓得沈一穷浑身一抖,往黄猺怀里缩了缩,妈呀!师父睁开眼比之前闭着眼更可怕了!

        “好了,先生。他也不是故意的,而且,当时他什么也不知道啊。再说了,那时候你的态度可也不怎么样。”周嘉鱼拉了拉林逐水的胳膊,果然林逐水没有再看沈一穷,反而默默地抱紧周嘉鱼。


        【周嘉鱼:“卧槽——这是谁?”

        他捏着镜子,简直像石化了一样,彻底傻了。

        周嘉鱼是个普通的公务员,还是个坚定的无神论者,眼前发生的一切,实在是超出了他的认知范围。

        但是,周嘉鱼并未想到,这不过是个开始而已,就在他拿着镜子思考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时候,他的脑海里响起了一个细细软软的声音:“你好,你好呀。”

        周嘉鱼听到这个声音后浑身一震,心想他这是疯了还是人格分裂了?

        细细软软的声音继续说:“你好,周嘉鱼,你可以叫我祭八。”

        周嘉鱼:“……好名字。”说鸡就说巴,文明去他妈。

        细软声音:“……”

        气氛瞬间尴尬了起来,就在周嘉鱼思考自己这个分裂出来的人格是不是发现了他在想什么的时候,他的脑子里却发现了一个影影绰绰的形象——他看到了一只站在龟壳上的小小鸟。这鸟一身乌羽,脚下三足,此时黄豆般圆润的小黑眼睛正仔细的盯着周嘉鱼。

        周嘉鱼有点没缓过来,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死了,这些都是他死前的幻觉。

        自称祭八的小小鸟张了张嘴,道:“你好,我可以为你解释一切。”


        周嘉鱼不吭声。祭八显然是察觉了周嘉鱼的狐疑,它没有再说话,而是用力的扇了扇翅膀。


        人身上,只可惜复活后的他不再是个早九晚五的公务员,而变成了一个差点没被人活活打死的骗子。



        抓住他的人名叫林逐水,是风水这一行里的大佬,骗子利用鬼神之事行骗失败,更是犯了风水这行的忌讳,只是不知为何马上要被拖去灌水泥的时候,却被林逐水饶了一命。

        周嘉鱼看完之后,感觉三观遭到了颠覆,他沉默的坐在木板床上,幽幽道:“那你为什么要救我?”

       祭八说:“不是救 你,是救林逐水。”小鸟说话的时候,用尖尖的鸟喙啄了啄自己胸腔的白色绒毛。

        小鸟做什么,周嘉鱼都看的一清二楚,他道了句:“那你呢,你又是什么东西?”

        祭八改趴为站,歪着身体露出那三条腿,示意周嘉鱼看。

        周嘉鱼看完之后,倒吸一口凉气:“原来肯德基变异鸡的传闻竟然是真的。”

        祭八:“……”他的身边开始隐隐燃起火焰。

        周嘉鱼见小祭八似乎生气了,赶紧改口:“我开玩笑呢,我知道三只腿的鸟很特别,是叫三足乌对吧?”三足乌,又被称为金乌,是神话传说里存在的鸟类,据说后羿射下的九颗太阳,就是三足乌化成。

        祭八软软的哼唧一声,道:“我要救林逐水,你得帮我。”

        周嘉鱼道:“怎么帮?”

        祭八道:“我还不知道,得慢慢摸索,不过你复活这件事也是我做的,原来的骗子已经投胎去了——”

        周嘉鱼思量道:“那我这样占了人家的身体,是不是不太好?”

        祭八道:“那是你不知道他做了什么。”

        然后周嘉鱼就通过祭八传给他的记忆清楚的知道了自己这具身体干的好事,看完记忆之后周嘉鱼心想这人要是被送去警察局估计也是情节特别恶劣,要么死缓,要么枪决。别人那些骗子骗点钱也就算了,可这人居然打着风水的名号差点害死好几个小孩子,好在当时林逐水的人及时赶到。不过即便如此,这人以前做过的坏事儿,也已经是让人恨的牙痒痒。】

『周嘉鱼不愧是国家公务员,这觉悟真高!』

『尼玛⊙∀⊙!我又想起了最后的那把刀!两次死而复生!』

『幸好,林逐水没有放弃寻找周嘉鱼。』

『幸好,林逐水没有弄丢他的小鱼。』

『幸好,周嘉鱼找回了他和林逐水的点点滴滴。』

        在没有周嘉鱼的那段日子里,林逐水就像一潭死水,没有了任何生机,他甚至立了合葬墓,把自己的名字也填成了红色。

        周嘉鱼也想起了献祭时林逐水的样子,差点儿直接哭出来,遂把头埋在林逐水怀里:“幸好,先生你没事。”

       林逐水说:“幸好,我找到了我的小鱼。”

        【第二天,周嘉鱼是被人叫醒的。叫醒他的,是昨天把他拖进屋子里某个男人,这男人的模样很是年轻,看起来比周嘉鱼还要小上不少。

        他不耐烦的一脚踹在了周嘉鱼的床板上,道:“起来了。”

        周嘉鱼迷迷瞪瞪的坐起,抬手揉了揉眼睛:“早上好。”

        那人没理周嘉鱼,态度也看起来十分恶劣。若是之前周嘉鱼可能还会腹诽几句,但昨晚祭八给他科普了这具身体曾经做过什么后,他就觉得自己好像挺活该的……

        “走。”那人说了一句,便出了门。


        周嘉鱼跟在他身后慢慢的走着,他感到右边脚踝有些肿痛,想来是挨打的时候伤着了。

         ………………………………

        “你以后就和我们住在一起。”给周嘉鱼带路的那个人,虽然是在介绍,但态度却相当的不好,他看向周嘉鱼的眼神里充满了厌恶,显然若不是被人吩咐过了,根本连话也不想和周嘉鱼多说。

        “好,谢谢。”周嘉鱼客气的道谢。

        桌子边上摆放着一副碗筷,隔着主桌有些远,周嘉鱼看了看,确定了那的确是给自己留的。他默默的坐过去,啃了个馒头,喝了碗粥。

        “三楼最右边的那间屋子是你的房间。”吃完饭,领周嘉鱼来的那人甩了一把钥匙在他的面前,“没事别到处乱跑。”

        “谢谢。”周嘉鱼道。

        吃完饭,几人都散去。周嘉鱼是最后一个下桌的,他看着桌上的碗筷犹豫片刻,还是收拾完之后带到厨房去清洗干净。

        此时小木楼里安安静静,若不是周嘉鱼看到他们几人上了楼,恐怕真会觉得这屋子只有他一个人。

        ……………………………………

        周嘉鱼看着时间差不多,下楼本来想帮帮忙,结果到了一楼却看见之前聚在一起的三人死气沉沉的坐在沙发上,全都是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领周嘉鱼来的那人先沉不住气,道:“今天谁做饭。”

        另一人道:“我昨天才是我做的。”

        第三人直接不说话,最后被盯得受不了了,放下手机语气幽怨的来了句:“我倒是愿意做,你们愿意吃?” 

        三人都沉默下来,不吭声了。

        周嘉鱼这个新来的戴罪之人也不敢说话,只能安静的坐在沙发边上假装自己是块木雕。

        最后,还是领周嘉鱼来的那人站起来,一脸苦大仇深的走向厨房。另一人喊了句:“沈一穷,你别煮面条了啊,我他妈看见面条都想反胃——”

        沈一穷怒道:“沈二白,你别和我废话,你行你上!”

        周嘉鱼听着他们的名字想笑,但又觉得这会儿笑了好像不太合适。后来他才知道,林逐水身边有四个人,分别是一穷二白,朝三暮四,名字取的都相当的负能量。】

『……这起名能力……』

『沈一穷的面条是有多可怕?!』

『沈一穷,你应该感谢未来的师娘没有给师傅吹枕头风。』



        一穷二白,朝三暮四都想起了在师娘没来之前,每天一到饭点儿,那就是折磨啊!自从师娘来了之后,每天吃饭的时候,就是一天当中最幸福的时刻。君不见,一直不怎么吃东西的师傅吃了一次师娘做的饭,从此便只吃师娘做的饭。

        由此可见,吃货真的很好哄,给他们做顿好吃的就行。如果不行,那就两顿!

        “你做的饭,最好吃。”林逐水抱着周嘉鱼,对他说。

        周嘉鱼也笑:“先生喜欢就好。”

        【半个小时后,饭菜端上了桌,三菜一汤周嘉鱼都做足了量,四个人应该是绰绰有余。

        三个人倒是完全没有要客气的意思,抓起筷子就开始刨饭,其吃相简直犹如饿了好久的非洲难民,看得周嘉鱼目瞪口呆。

        于是这顿饭最后连口汤都没剩下,全让沈一穷泡饭吃了。

        周嘉鱼有点被吓住,没怎么动筷子,只吃了个五分饱,他看着因为太饱瘫软在桌子上的三人,正准备站起来收拾碗筷,沈一穷却把他叫住了。

        沈一穷道:“我叫沈一穷,他是沈二白,这人是沈朝三。”

        周嘉鱼点头:“我叫周嘉鱼……”


        沈一穷说:“我知道你叫什么,反正你以后也要住在这里,做饭就你来吧。”

        周嘉鱼还能说什么呢,他点点头道了声好。

        …………………………………………

        周嘉鱼学的稀里糊涂。

        祭八实在没法子,干脆给他换了个方法举例,说:“风水风水,并非都是玄之又玄的事,举个例子,风水学里有说十字路口不可造屋建房,说是有秽气会让人心情烦躁,住在其中的人也会受到影响。这是风水的说法,其实十字路口肯定是车来车往,噪音繁杂,尾气又多,住宅受到影响也是正常的。”


        周嘉鱼道:“所以……?”


        祭八道:“所以风水一说,其实并不玄,大部分都可以用科学来解释,只是少部分可能科学还未达到其高度。”


        周嘉鱼忽的来了兴致,他道:“你这么说我就明白了,那少部分科学不能解释的又是什么?”他想起了之前自己在大厅里见到的那些垂下的丝线,发问道,“我之前见到的那些丝线,到底是什么?”


        祭八道:“那是祥瑞之气实体化的表现,比较复杂,你现在肯定理解不了。”

        周嘉鱼若有所思:“所以我重生这件事,和风水有关?”


        祭八道:“有关系又没有关系,我这么和你说吧,你的命和林逐水的命是连在一起的,他要是死了,你也活不了。”大约是看出了周嘉鱼内心深处对重生这件事的怀疑,祭八直言道。


        周嘉鱼说:“那我到底需要做些什么”

        祭八说:“具体还不清楚,你先学着,多学点总该是有好处的。”它说着抖了抖身上蓬松的羽毛。

        在书房里,周嘉鱼被祭八教了一个下午,虽然进步不甚明显,但至少懂了些基础。】

『命运相牵,生死相随。他们……也的确做到了……』

『不离不弃,生死相随。』

『他们注定要在一起的。』

『果然,吃人嘴短,拿人手软。』

『事实证明,会做饭,真的是一门很好的手艺。』

        “生死相随,不离不弃。”林逐水与周嘉鱼十字相扣,“别再离开我了。”

        “好。”

        【随着林逐水离小楼越来越近,周嘉鱼却伸手重重的揉了揉眼睛。他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竟是看到林逐水身边围绕着淡色的雾气,那雾气在他身边翻滚涌动,有些像暴雨来临之前天空中聚集的乌云。

        “那些黑色的雾气是什么?”周嘉鱼对着祭八发问。


        祭八说:“是命。”


        周嘉鱼道:“命?”


        祭八道:“对,是林逐水的命。”


        周嘉鱼还欲继续发问,原本走在小道上的林逐水却突然扭头,朝着周嘉鱼的方向望了过来。 周嘉鱼心脏猛跳,像条鱼一样条件反射直接滑下了凳子,蹲在了地板上。他蹲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哭笑不得:“我这么怕做什么……他反正都看不见我。”但他还是等了等才又趴回了窗边。



        此时林逐水已经不见了,园子再次恢复了寂静。


        看林逐水走的方向,他应该是朝这栋小楼来的,不过周嘉鱼没听见什么动静,也不知道他到底去了哪儿。

        脑子里胡思乱想,伴着初夏的蝉鸣,周嘉鱼陷入了梦乡之中。

        …………………………………………

        沈一穷今天还是对周嘉鱼不太放心,端了个凳子在厨房守着。

        周嘉鱼开始还不明白沈一穷为什么这么担心自己吐口水,后来才知道,沈一穷是他被套麻袋之后打他打的最狠的那个,周嘉鱼肿起来的脚踝就是他踢的……沈一穷和他关系好了后还同他道歉,说当初不该踢的那么狠。周嘉鱼微笑着说没关系,反正我也背着你在我做的饭里吐了不少口水。

        沈一穷:“……”

        不过此时他们两人关系还没那么好,所以沈一穷这个喜欢吃又不会做饭的只能守在周嘉鱼身边盯着他做饭。

        周嘉鱼取下围裙,又盛了三碗饭,坐好后刚准备动筷子,就见到自己对面原本表情如饿死鬼一般的两人突然正襟危坐,变成了一副风轻云淡的世外高人模样。

        周嘉鱼正在想着两人是不是中了邪,就听到自己身后传来一声熟悉的声音:“吃饭?”

        “对,我们准备吃饭呢,先生吃了吗?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沈一穷的态度相当狗腿。

        “谁做的?”林逐水又问。

        “是、是周嘉鱼做的。”沈一穷似乎有点不太好意思,继续说,“这不是看他闲着没事儿么……就让他做做饭。”

        林逐水闻言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居然真的寻了个位置坐下,随意道:“那就尝尝吧。”

        沈一穷似乎也有点被吓到了,之前他们也招呼过林逐水吃饭,只是林逐水每次都拒绝了。不过话说回来,他们那手艺让先生尝了似乎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周嘉鱼很乖的默默低着头吃自己的饭。

        这里的蔬菜和肉类似乎都是特供的,和外面的相比品质好了不少,虾仁也很新鲜和脆生生的芦笋炒在一起更是口味鲜甜,酱排骨并不柴,软嫩多汁,非常美味。

        因为林逐水在,沈一穷和沈二白两人的吃相都好了太多,看过他们昨天吃饭模样的周嘉鱼简直不相信这是昨天他见到的两人。

        ……………………………………

        这一顿饭吃的格外安静,一个桌子上连咀嚼的声音都听不到。

        林逐水吃饭的模样也是好看的,只是饭量却让周嘉鱼有点惊讶,他本来是打算晚上吃中午的剩菜,结果三人不声不响的把所有的菜都吃完了,就只剩下了点汤……】

『莫名有一种熊孩子在温柔的母亲面前放的很开,在严厉的父亲面前瞬间安静如鸡的感觉。』

『温柔贤惠的母亲做了一桌子美味的饭菜,严厉的父亲和两个熊孩子把饭菜全部吃光了。』

『我去⊙∀⊙!楼上那两个,你们是魔鬼吗?!』

『好像的确挺像一家人的,尤其是最后林逐水把周嘉鱼接回来后。』

『就是一家人啊!林逐水是一家之主,是严厉却对爱人温柔的父亲,周嘉鱼是温柔贤惠的母亲。林珏是性格奇特的姑姑,小金是更加性格奇特的姑父。一穷二白,朝三暮四还有小纸人小纸是性格迥异的五个兄弟,黄猺是神奇的儿婿。白色的黄鼠狼是母亲的宠物。』

『我去⊙∀⊙!楼上你简直有毒!你描述的也太到位了吧!』

『大佬666』

        “哎?这么一看好像还真的挺像哎!”性格奇特的“姑姑”林珏惊讶道。

        沈一穷也是被“儿婿”两个字弄得又惊又喜又羞〃∀〃尽管他太黑,看不出来。黄猺倒是对“儿婿”这两个字颇为满意。

        作为一家之主“严厉却宠妻的父亲”林逐水那双已经能睁开的眼里满是笑意和化不开的深情,这些深情,都尽数倾于他的爱人,“温柔贤惠的母亲”周嘉鱼。


        离开水的鱼无法存活下去,而离开鱼的水也将变成一潭死水。

        【酒足饭饱,沈一穷自告奋勇去洗碗,林逐水却是道:“先等等,有事情和你们说。”

        “先生,什么事儿啊?”沈一穷问。

        林逐水道:“下个月十四号,知道是什么日子吧。”

        沈一穷热切道:“知道知道,先生,这次谁去啊。”

        林逐水道:“我本来想慕四去,但他事情还没办完,好像赶不回来。”

        沈一穷道:“那我去成不成?!”

        坐在旁边没怎么吭声的沈二白却忽的道:“我也想去!”

        周嘉鱼听的满目茫然,他本来是想自己悄悄离开的,但总觉得这会儿站起来有点突兀。于是干脆缩在角落里假装自己是空气。

        听着沈一穷和沈二白的自荐,林逐水没说话,而是随手掏出了一个怀表样的东西,摆放到了桌前,然后道:“打开,看看。”

        沈一穷和沈二白凑上去,将怀表表盖打开,却发现这怀表已经坏了。

        林逐水闭着眼睛,坐在旁侧,指尖点了点桌面:“谁先来。”

        沈一穷仔细瞅着怀表,鼻尖跟狗狗似得嗅了嗅:“女的,人不在了,有子女……”

        沈二白接话道:“应该是病死的,一辈子过得挺苦……”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说的周嘉鱼满头雾水,最后眼巴巴的看着林逐水,似乎想要询问最终答案。

        哪知道林逐水却没什么表情,手指又点了点桌面,不咸不淡道:“还有么?”


        “没了。”沈一穷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

        林逐水说:“女,已经病逝,一生清苦,是么?”沈一穷和沈二白都点点头说声对。

        林逐水闻言,却是扭过头,对着一脸懵逼的周嘉鱼道:“你来看看。”

        这句话一出,三人全愣住了。周嘉鱼是愣的最傻的那个,他指了指自己:“我、我?”

        林逐水点头。】

『横空飞来一口锅,砸在了周嘉鱼的头上。』

『周嘉鱼(懵逼):这锅我不背!』

『您的先生林逐水向您扔过来一口锅,您接到了这口锅。』

『好好一个吃瓜群众,结果被迫接了一口锅。』

        看着屏幕里那个仿佛被套了个基三游戏里琴爹们的懵逼圈儿一样懵逼的自己,不由好奇问道:“先生当初为何那样做?”

        林逐水可疑的沉默了一会儿:“……吃人嘴短,拿人手短。”

        周嘉鱼默,居然是这个理由吗?

        看来,“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他的胃”这句话说得很对。

        过来人,诚不欺我也。

评论(9)
热度(1520)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