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魔道第一大助攻蓝曦臣重生(又名:重生的曦哥欢快的为弟弟助攻)23【曦哥番外】

如果魔道第一大助攻蓝曦臣重生(又名:重生的曦哥欢快的为弟弟助攻)23【曦哥番外】


Ps:本章中

剧版疯狂金光瑶=金光瑶,本文理智金光瑶=孟瑶

剧版暴躁聂明玦=聂明玦,本文理智聂明玦=聂钰

(私设聂明玦名聂钰。)


PS:本文正文曦哥没有cp,因为他的cp在番外。番外中,曦哥直接身穿到剧版观音庙,然后撮合剧版忘羡,顺便撩另一个他自己。主要cp:剧版温润抑郁自闭曦哥攻×本文重生沙雕曦哥受。


剧版曦哥=蓝涣      剧版忘机=蓝湛     剧版羡羡=魏婴


本文重生沙雕曦哥=蓝曦臣


重生曦哥管剧版曦哥叫“曦臣”,偶尔恶趣味叫“曦臣哥哥”,剧版曦哥叫重生曦哥“阿芜”(本文曦哥现代名字蓝芜)。


        ⒈如果曦哥去世后带着记忆转世到现世看过原著知道一切,提前被剧透了又重生到百凤山围猎之后会怎样?


        ⒉这里有一只弟控曦哥​,有一只助攻曦哥,有一只始终独自美丽的曦哥,有一只皮到没边儿的曦哥,有一只会和别人掐cp的曦哥(?)


​        ⒊本文甜的!甜的!甜的!无虐!cp忘羡,后期可能会逐渐加入其他cp,但是曦哥会一直独自美丽,他热爱忘羡cp助攻事业。


        ⒋​曦哥不会和以前一样辣么稳重,多活了一辈子的曦哥会爆发自己的本性,嗯,就是那个很皮的样子。


        ⒌emmm也许后期会有​忘羡生子?


        ⒍懒癌晚期,不定期更新,其他文也是。


        OK!废话说完了,开更!​


——————————————————————————————————————————————————————————————




        “原来这里,竟会成为我们的埋骨之地……”孟瑶看着眼前的坍塌的观音庙,万分感慨。他身边的聂钰同样心思万分复杂:“造化弄人。”他们通过魏无羡和蓝忘机留下的讯息来到了这个世界,得知了这个世界中的他们那样不死不休的结局后,便怀着复杂的心情过来了。





        聂怀桑自从见到一个活生生的他大哥,被他大哥和侄子一起逼着练刀,​就怂的不得了。如今看着他真正的大哥即将被挖出来,他突然觉得有点儿方。不过他看了看控场的魏无羡和魏婴,以及同样可以操控怨气的蓝曦臣,安心了不少。






        随着金光瑶和聂明玦的埋骨之地被挖开,​属于阴虎符的的浓郁怨气开始散发出来,蓝曦臣和魏无羡分别拿起裂冰和陈情操控怨气向着魏婴的方向飘去,魏婴也开始运转蓝湛之前教给他的蓝氏心法,把阴虎符的怨气转化为灵力,直到全部吸收完毕,阴虎符化为飞灰。





        ​而另一边,因为已经死去而恢复前世记忆的金光瑶和聂明玦面对面相顾无言。




        最后还是聂明玦先开口了:“瑶光,你恨我吗?”




        金光瑶苦笑:“我说不恨,你信吗?聂重珏,我问你,你把我独自留下镇压七代祭刀堂,让我最终含怨气转世,尝遍人间疾苦,不得好死,死后怨气不散便不入轮回。你可曾后悔过?”如今我们都永世不得超生了,你可曾后悔。





​        “对不起。所以,我来陪你了。可我,好像还是晚了点。”对不起,瑶光,我本以为可以早点去陪你的。





         “我知道。​我不怨你把我独自留下镇压祭刀堂,我怨的,是你以自己转世命运为代价让我保持灵智不散,​你可想过这样做你我将会不死不休。我此生最不愿与你如此,可你看看我们现在。我杀了你,你化为凶尸又杀了我,当真是不死不休。”没有哪个器灵会愿意伤害自己的主人​。




        ​聂明玦道:“我从未想过可以瞒得过你。如果无法转世,那我陪你一起。我把你抛下过一次,这次绝对不会了。你看,另一对的我们多幸福。”说着他指向聂钰和孟瑶。





        孟瑶向他们微笑,并把儿子聂崇玉推出去:“这是我们​的儿子,他很棒。该放下的就放下吧,还有更好的等着你呢。”





        聂钰伸手把道侣和儿子都揽在身边,说道:“别再让自己后悔了。​都已经这样了,该放下了。”再不放下媳妇儿和儿子就都没啦!






​——————————————————————————————————————————————————————————————




        最终聂明玦和金光瑶还是选择了散尽怨气轮回转世,送走了他们之后,剩下的人除了聂钰孟瑶聂崇玉一家三口和聂怀桑回了清河不净世,其他人都回了云深不知处。





        蓝曦臣和蓝涣在寒室里一起吃着鸳鸯锅,​一个狂喝烈酒,一个不停吃辣。烈酒是那种烈到火辣辣割嗓子的那种,会呛到人流眼泪的那种。不能吃辣的人在不停吃辣。两人都是泪流满面,毫无仪态可言。




        ​从蓝涣被蓝曦臣故意灌了杯酒之后,事态就发生了变化,也不知道是谁先覆上谁的唇,谁先扯开谁的腰封,谁先意乱情迷,蓝曦臣的手上缠着两条抹额,双手在蓝涣的背上抓着,双腿也缠着对方的腰,一张风华绝世的脸上满是红晕,任谁见了都忍不住。蓝涣自然也一样,虽然那张脸和自己一样,但他总觉得他们还是不同的。





        此刻的蓝涣和蓝曦臣​都沉迷于欲望之中,这时候的他们更需要发泄,所以动作都十分激烈。





        因为前一天夜里动作太激烈​,第二天蓝曦臣起床时差点儿没从床上起来。不过他倒是没有任何不满,反而十分满足,看到蓝涣坐在床边,倒也毫不害臊的伸手环着蓝涣的脖子靠在他身上:“曦臣,忘机有无羡了,阿瑶有大哥了,我就只有你了。”蓝涣抱着他:“我也只有你了。”我们都只有彼此了,所以不论如何,你都只能在我身边。




        蓝曦臣默默地​加紧了拥抱的力度,我赖上你了,你永远也别想离开我。​





        蓝涣/蓝曦臣:你永远​都别想离开我,否则我宁可以怨气锁身,不入轮回。


评论(33)
热度(7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执 | Powered by LOFTER